武汉方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方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污水处理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231万元,由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华寅集团、武汉国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武汉火炬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其中武汉纺织大学相关技术经无形资产评估以1127万元入股该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供水投资、城市污水、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中水处理等方面的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环保设施运营、环保产品的开发及制造等领域。

武汉方元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相关废水处理技术的规模化推广应用,已在棉印染、蜡染、针织、毛巾、麻纺等领域20多家企业进行了应用,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纺织印染行业完成节能减排20%的整体目标提供了技术保障,对印染行业的节能减排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资质

具备环保工程专项设计资质

具备环境保护设施营运资质

具备工程咨询资质

《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被湖北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获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推广项目支持

被国家科技部列为2003年度国家级重点火炬计划项目



Copyright©版权所有: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E-mail:erc@wtu.edu.cn 电 话:(027)59367334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