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成长导航】学院举办《未来的路在哪里?》成长导航讲座
作者:刘园美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来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第六届“位育奖学金”纺大站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奇力士(武汉)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涛、人事经理乔梁,学院领导夏东升、谢晓萍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刘园美主持。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奇力士毕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

奇力士公司乔梁《未来的路在哪里?》题,为在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成长导航讲座。

乔梁分享了自己在味全食品、喜之郎、自主创业、安哥拉援外、国安安保、奇力士公司等职场一路走来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从迷惘到明确职业发展方向需要经历一段较长的时间,但时刻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你想做什么、适合做什么、有什么样的能力让你实现梦想。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去发掘新鲜事物、探索未知领域,才能使自己的职场路越走越畅顺。

乔梁指出,当今大学毕业生去向更加多元化,面对升学、就业、考公务员、自主创业至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等各种选择,但无论你未来的路在哪里,都希望同学能够找到自己所期望的东西,前提是你要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对于长期发展而言,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是永恒的话题,不要懈怠。学习是很苦的事情,这种苦需要你主动去吃,有助于你增长本领、增加求职的砝码;而进入社会后的苦不一样,会由于你的犹豫不决而错失很多机会。未来的行业发展,需要更多的优秀的人才,希望在给排水行业的发展之路上,还会与各位同学再相遇。

报告结束后,乔梁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讲解,不厌其烦,或点评简历,或单独指导,现场热火朝天。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