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朋辈领航】暖心护航·奋斗青春:环境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文倩  编辑:李文倩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来源: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充分发挥好朋辈领航作用,达到资助育人成效,环境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励志典型的挖掘和培育。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学院5月9日下午五点在崇礼楼212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四位不同专业、考研优异且曾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武志鹏环境专业)、刘浏(生物专业)、曹曦(建环专业)、张紫姮(给排水专业)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在考研经验分享会上,各主讲人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由于个人经历不同,主讲人们先各自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情况,接着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课背书方法、专业课其他通用复习方法、专业课答题策略等复习与答题的小技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实用的专业课习题册。环境专业学生武志鹏说:“考研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勤奋学习,同时还需要掌握学习技巧,定制学习计划,意志坚定,也祝愿各位学弟学妹考研成功。”

暖心护航奋斗青春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