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生培养】“挑战杯“全国特等奖作品指导老师李东亚老师为本科生进行学科竞赛指导
作者:蔡亚君  编辑:蔡亚君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下午,2023挑战杯“全国特等奖作品指导老师李东亚老师为本科生作了“挑战杯前期准备及后期收获”为主题的报告。

李东亚老师多年来致力于为环境保护领域培养新工科创新型人才,作为环境工程学院优秀的科研导师和研究生导师,他不仅通过自己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学术界做出贡献,他也认为,在当今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教育不仅仅是灌输知识,更要激发灵感、挑战现状、并培养下一代栋梁。多年来,他诲人不倦,在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方面已经形成了独到的教育方法,帮助多名学生到理想的高校及科研院所深造,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近几年,李东亚老师指导本科生获得挑战杯国家特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特等奖2项,指导本科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4项、校级6项。

本次报告中,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参与情况,介绍了培育出的一批批能够在水处理领域上有所作为的优秀学生事迹,并对同学们寄托了殷切学习的期望。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