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作者:李强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3-11-12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至12日,2023年新时代高校环境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南京大学承办,围绕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研讨。我院潘飞教授、李强副教授受邀参加了该会议,认真聆听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的主旨报告,并与知名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各院士专家围绕环境类课程思政建设与方式方法创新、环境类一流专业建设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环境类一流课程与数字资源建设、战略性新兴领域绿色环保类“十四五”高等教育教材体系建设等专题展开精彩的汇报,为着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一流教材建设,全面提高环境学科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助力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