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招就处、环境学院赴襄州区一中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3-29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招生宣传,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和合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月21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昌盛、环境学院青年博士陈月一行实地走访了襄阳市襄州一中,开展了高三年级主任座谈会和送文化活动,与襄州区一中分管副校长和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昌盛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在襄州一中的招生情况,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和特色、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襄州一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陈月博士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团队、专业特色等,讲述了自己曾在襄州一中求学时的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进入到环境工程学院求学深造。

襄州一中分管副校长介绍了襄州一中的办学情况、高三学生情况等,他表示,襄州一中有众多毕业生就读于武汉纺织大学,非常欢迎陈月博士作为校友回校交流,希望能加强交流对接,推荐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随后,陈月为高三(23)班同学进行了主题为“粉尘爆炸的奥秘”的科技讲座,激发了大家对科学的兴趣。陈博士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己的求学经历和成长感悟,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和徐卫林院士科研团队成果等,期待与同学们在纺大校园再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