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学院专题研究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20日,学院在崇礼楼2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姚瑶主持。

姚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招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学院招生宣传安排、访企拓岗要求及目标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着重介绍了下一阶段招生就业重点工作。

院长潘飞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地调整工作思路,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把各专业的优势与特点充分展示给学生、家长和社会;二是要抓住重点群体,集合全体教职工力量,做好就业动员级帮扶;三是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抓住求职机会,落实就业单位。

各专业系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对重点帮扶学生群体进行了梳理,根据学生不同需求进行针对性帮扶。

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对前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指出毕业生中二战考公、考研学生占比较大的现实困难,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生之中,了解学生真实需求,转变工作方法,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资源条件全方位参与到指导服务学生就业中来;二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拓展新资源,建立全员参与的招生机制,不断提升学院招生质量、服务人才培养。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