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学院赴对口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7-15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深挖优质生源新增长点,2023年6月下旬至7月初,学院组织领导班子、专业教师、招生代表、行政人员等前往襄阳地区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旨在向生源地学校的师生、家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6月24日至26日,院长潘飞、宣传部副部长尤雯雯、院办主任吴云前往襄阳四中、五中开展招生宣传。学生和家长们踊跃提问,工作组成员耐心解答了关于专业选择、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学校生活等方面的疑问。

6月25日至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瑶、给排水系系主任钟振兴、专业教师陈月、郁星赴襄阳一中和襄州一中、二十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组就学科特色、培养模式、考研就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考生和家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6月27日至29日,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带队,招生组前往宜城一中、枣阳一中、保康一中。27日,谢晓萍一行与宜城一中毕业班班主任进行座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28日,在枣阳一中,工作组开展了主题讲座,并与同学、家长进行了现场交流,耐心解答了家长、同学们关心的专业报考、录取分数等问题。

7月2日,学院招生代表张平一行前往南漳一中作招生宣传,环工12102班尚梦乐同学做了《我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工作组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报考建议。

后期,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紧密联系,不断增进师生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质量,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