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宣传】学院到武昌理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科技讲座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副院长李进平教授到武昌理工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对口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崔海荣,副院长万红及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确定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单位。

随后,李进平教授在生命科学学院面向环境科学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城市污泥处理处置新技术及热处理过程中典型污染物的控制”的学术报告。



武昌理工学院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医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武汉•中国光谷”,占地82.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30万平方米,坐落在美丽的梅南山麓,被我国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三面环抱,欧式风格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风景如画,是全国十大美丽湖景校园之一。

学校设有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建造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素质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学院,开设56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国际学生17000余人。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