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党支部联合兄弟院校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南民大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及湖北大学民族文化与精神研究协会成员共同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大家参观了首义园,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馆和鄂军都督府。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辛亥革命中许多动人心魄的故事,许多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恍若眼前。参观后,大家纷纷提笔留言,表达对辛亥革命的赞颂。此后,三校参观代表对以后如何传播辛亥命精神,让更多人了解辛亥革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革。

此次活动只是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传承辛亥革命百年精神系列活动”的第一步。“传承辛亥革命百年精神系列活动”是由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湖北大学民族文化与精神研究协会、中南民大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办的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辛亥革命历史及相关精神,以指导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活动针对社会人士、高校青年学子、中小学学生进行宣传,“传承辛亥革命百年精神系列活动”将分四步完成,第一步已取得圆满成功,以后将整理出有关辛亥革命的部分故事,辛亥革命精神,及学习的感悟,以宣传板,问卷调查等形式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遗址,长城小学,江夏一中,以及参与活动的三所高校分三步进行展出,以求更多的人了解辛亥革命及其精神。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