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弘扬民族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特色活动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工程学院给水与排水工程专业的091班结合社会热点,以中国革命历史为背景,将历史与现代相结合、提升自我内涵,开展了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3月30日在一食堂侧门口知识问答的宣传点十分引人注目,工作人员身穿黑色中山装和五四女生套裙,以现场抽签选择问题的形式,要求回答与辛亥革命有关的历史问题,答对题目的同学还能收到礼品。同学们反响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3月3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103演播厅,同学们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长江老师,为大家讲述辛亥革命有关历史。刘老师的生动讲解将同学们置身于那个特殊的年代,感受着沉甸甸的历史责任。接着,刘老师带领大家唱起了家喻户晓的红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嘹亮的歌声在演播厅内回荡。

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增强青少年的使命感,而且营造出了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增进班级同学生间的团结协作,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使班级建设与学生发展融为一体。(陈颖)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