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关爱聋哑儿童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关爱聋哑儿童,运用自己所学所长,回馈社会,11月25日,环境与城建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武汉市江夏区“小葵花”聋哑儿童语训中心看望聋哑儿童。

当党支部成员刚走进大门,便有孩子跑过来拥抱,支部成员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跳舞,场面十分温馨。活动前,为消除交流障碍,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基本的手语手势,玩耍间隙用手语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气氛相当活跃。中心教师介绍了小学员的基本情况,其中创校人李老师感叹:虽然这些孩子或有先天听力缺陷,或有发声缺陷,但不乏像潘可欣这样智力过人,过目不忘的聪明孩子。说到这里,李老师脸上浮现幸福的笑容。李老师十分感谢党员们前来看望孩子。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聋哑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离开时,大家抱着孩子们合影留念。下楼后,小朋友挤在窗户挥着小手,用他们独特的方式道别。临走前,环境党支部负责人袁佩紧握着李老师的手说:“告诉孩子们,我们还会再来的,爱心行动将传承下去。

据悉,环城学院环境工程党支部将组织相关活动,号召更多大学生和社会人士关爱聋哑儿童,奉献爱心。

(小葵花语训之家简介:位于江夏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聋儿语训的机构,主要为佩戴助听器或人工耳蜗的孩子进行康复训练) (姚雯 袁佩)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