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城学院以党建带团建,开展 “每周一时事”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自十月份以来,环城学院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在10级新生开展了每周一次的时事讨论会,希望通过时事讨论会让同学们了解时事,并在讨论中深入思考,加深对社会的认识,提升自身修为。

大学生必须对社会风气,政治时事有所了解,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青年先锋—共青团员,更应该对时事有所了解,明确自身的义务,只有这样才能更接近党组织。只有放宽眼界,了解社会动态,将来才能运筹帷幄,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因而希望通过开展时事讨论会,以期逐渐养成一个关注时事,思考时事的习惯。在第一次讨论会中,许多同学谈到要理性爱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实践科技强国之路。在第二次的讨论会上,两个班级的团支部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了团的有关章程及团中央的最新动态。

现在,时事讨论会已成功开展五期,先后对爱国与游行、团的十七大精神、“李刚”现象等进行了了解、讨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另一方面,环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从大一入学抓起,帮助新生及早理解时事,关心时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