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主题党日】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文祥  编辑:刘文祥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首先,集体缴纳党费,之后党支部每月公开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然后,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由党支部书记李文倩领宣,全体党员齐宣,重温入党誓词,以强化党员意识。

     之后,由支委成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节选: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依靠科技进步,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国民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紧接着进入本次党日主题,集中学习党规党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习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要求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

     最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本次主题党日所学习的思想一起进行讨论,并发表看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