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环境学院开展“3•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姚瑶  编辑:刘文祥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引导以良好、阳光、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3月25日,我院各年级组织开展了3•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各级辅导员参加了班会。

在各班召开的主题班会上,各级辅导员就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进行了讲解他们表示心理健康极为重要,同学要学会交流与沟通,要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领学生在人生的重要关口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处理好成长中所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