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各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文祥  编辑:刘文祥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期,环境学院各系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的讲话”。首先,奏唱国歌。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党员跟唱。



紧接着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由支委成员领宣,全体党员齐宣,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然后开始集中学习党规党情,本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提出5点主张。

携手推动民族复兴,实现和平统一目标。

探索“两制”台湾方案,丰富和平统一实践。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和平统一前景。

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夯实和平统一基础。

实现同胞心灵契合,增进和平统一认同




最后,以民主议事或专题讨论的形式批评与自我评议,根据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相关精神进行讨论,发表看法等。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