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环城学院与武汉市环保局合作共促地方环保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环城学院院长夏东升、副书记张全民、分团委刘可老师一行赴武汉市环保局进行了走访,就科研项目、学生社团活动项目与武汉市环保局科技监测处、自然生态保护处、环境宣教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获得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并达成合作协议,共促地方环保事业发展。

交流中,夏东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和科研项目。武汉市环保局科技监测处曾欣处长就环保局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科研项目与夏院长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夏院长就我院即将开展的农村饮水安全保障项目与自然生态保护处郝喜见副处长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协议。张全民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绿色环保协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与环保局宣教中心李科长达成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李科长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我校绿色环保协会在近期开展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并在以后与我校合作开展更多的活动项目。此次交流建立环城学院与地方环保部门的联系,推动与地方环保部门的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科研创新和学生环保社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1年是学校对外开放办学年,今后环城学院将继续实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继续加强和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争取他们的支持,同时加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从而更好的推动我们的工作。(刘可)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