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环城学院召开环保绿色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完善学生干部管理机制,深化环城学院绿色环保品牌建设,环城学院分团委于9月27日晚6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召开环保绿色培训班动员大会。环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李文主持。 动员大会上,学生会主席郭方亮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绿色培训班的背景、意义、内容及工作安排。他指出,绿色培训班旨在学生骨干的培养,培养出具有环保意识的学生干部,做好环境教育、环境保护工作,为高校育人工作的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团委书记刘可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提供创建学生干部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创建绿色活动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绿色环保品牌文化的影响力。

环城学院绿色培训班为学院学生干部培养计划的一部分,通过绿色培训班的一系列培训交流,探索学术型、外联宣传型、课外科技型等类型的学生干部的成长和培养规律,建立相关的选拔、培训、考核、激励制度。

(刘可 杨明 郭方亮)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