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安全稳定】院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吴云  编辑:吴云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春寒料峭,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化解实验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学院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29日上午,学院在党委书记谢晓萍和院长潘飞教授带队下,深入到本科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院领导一行实地检查每间实验室用房春季开学准备情况,重点检查实验室消防器材配置的情况。谢晓萍说,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守土有责,紧绷安全之弦,织密责任之网,毫不松懈地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学院行稳致远。潘飞强调,前期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就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后面也要抓紧抓实,通知到人、通报到人,“三消一沙”配备齐全,不能留死角,不留隐患。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