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教职工集体学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大会
作者:吴云  编辑:吴云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万象更新!227日上午,学院在崇礼楼310大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暨教职工师德师风工作会。会议由院长潘飞教授主持。

潘飞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解读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美好纺大”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他说,2024年是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将以“党建引领、科研立院、行稳致远”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申博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目标,聚焦国家基金申报、重大成果申报和人才引育及学生升学就业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高效精准开展工作。他强调,2024年工作全员上下要真抓实干、目标导向、正向激励、戮力同心、有担当有作为的参与到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美好纺大”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在充分肯定去年一年全体老师们共同取得的成绩后说,学院在质量提升年要聚焦学校和学院的目标工作,牢固树立师德师风红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她强调,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廉洁自律、酒驾醉驾等一票否决事项,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希望老师们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敬畏之情,珍惜岗位,珍惜当下,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