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通知
作者: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版和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坚持认证引领,建立基于产出的人才培养评价改进机制,根据《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课程目标评价机制(试行)》的相关要求,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价对象和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

二、评价方法

采用课程各考核环节成绩分析法和课程目标达成调查问卷法。

三、评价过程

依据《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课程目标评价机制(试行)》的相关要求。

四、工作要求

1、全体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以课程评价的改革促进教学模式的变革。

2、所有评价工作务必在2020110日以前完成,保质保量提交相关材料。

3、严格对照教学大纲进行审核。

4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应按照当前教学大纲的课程目标,进行审视性质评价。

5、学院将课程评价工作的完成质量纳入期末教学检查,并作为对专业负责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环境工程学院

2019916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