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助手招募需求信息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各年级同学:

为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倡导高水平教师更多地参与本科生指导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大力推进本科生导师制,让导师对本科生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引导,特别是在学生科研训练上,提升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学院经过前期招募意愿征集,17名老师共需招募69名学生助手(详情见下表),欢迎有致力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同学,根据表中要求、联系方式咨询对应老师(排名不分先后),由老师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拨。


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8日


附件:环境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助手招募需求信息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