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学院承办2023年第27期高端人才论坛
作者:程龙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我校学术生态建设,拓宽学术视野,1215日下午,由人事处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27期高端人才论坛在崇礼楼06-310举行。环境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生物工程与健康学院和数理学院2018-2022年引进的部分教师,以及各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论坛,论坛由院长潘飞教授主持。

论坛上,潘飞教授介绍了本次高端人才论坛的主旨和意义,介绍了来自我校7个学院24位主讲人的科研工作进展和教学经历,并宣布论坛开始。24名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从本人研究方向、研究课题进展、课题创新性、主持科研项目情况、学术成果介绍、研究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报告,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