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宣传】学院一行赴枣阳一中开展讲座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招生代表郑立群、辅导员张宇航赴枣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举办了人文专题讲座和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会。

谢晓萍主讲了《大学生活早规划》主题讲座,她以“我心目中大学生活是什么样?”提问,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接着,她从大学学习规划、职业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建议同学们在高中打好坚实的基础,树立让优秀成为习惯的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让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新时代青年!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够前途璀璨,期待与大家相遇在美丽的纺大校园。

讲座后,谢晓萍一行还与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点、专业特色、招生情况等,进一步加强了生源地中学的师生对学校的了解,为后期填报志愿提供支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