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招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专题培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招生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宣传片集体学习了2023年招生宣传要求和政策,并对集中招生宣传期间的校内校外人员和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谢晓萍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紧密结合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形势,力求招生宣传精准有效;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营造招生宣传氛围,各位招生代表们要充分了解学校招生宣传政策和亮点,广泛宣传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突出专业优势、吸引优质生源,助力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招生宣传培训不仅加深了学院招生代表们对学校的认识,也增强了学院招生代表和老师们的责任感。他们表示将会以更高的热情和专业素养,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