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宣传】学院赴武汉工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王腾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1日,学院院长潘飞教授带领王腾副教授、吴云主任一行到武汉工商学院进行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上院长潘飞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工商学院广大学生报考的欢迎。接着王腾副教授就2024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政策、导师情况、实验室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

武汉工商学院创建于2002年,是湖北省首家转设后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经过20年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跻身国内同类高校前列,荣获教育部“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成为第4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会员、湖北省首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单位、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高校、湖北省文明校园等。

该校位于武汉市黄家湖大学城,毗邻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武汉市重点开发的科研教育、生态体验、休闲旅游区域,具有不可多得的交通、环境和产学研一体化优势。学校设置有12院1部,48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7万余人;占地面积83.5万㎡,校舍面积37.05万㎡,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智慧校园信息化程度高;教学基础设施优良,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实验室座位数、教学用计算机台数等位居国内同类高校前列;建有一流的大型综合实验中心和图书馆,馆藏图书264万余册;公寓式学生宿舍均配备有空调和24小时热水系统。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