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班会
作者:肖宇阳  编辑:李文倩,刘世梦茜,胡琬钰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月一日劳动节,宣传劳动精神,我院于本周六下午在崇礼楼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各班主讲人为学生们讲述了许多热爱劳动的人和关于劳动的事迹,并讲述了什么是劳动精神,什么是使命担当。这能促使学生养成劳动习惯,在真正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和受益者,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和引领者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环院全体学生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弘扬劳动精神,践行使命担当这件事上做得更好。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