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返校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郁星  编辑:郁星   发布时间:2024-02-24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传达学校开学相关要求,了解学生返校安排和困难,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开启美好新学期。2月23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分别开展了“安全文明牢记在心上”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学院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返校相关安排,引导同学们关注天气情况,合理规划行程,注意途中交通安全,加强防骗、防盗意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在途期间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与老师进行联系,平安返回校园。

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尽快调整状态适应迎接新学期,并就同学们关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都对回到全新的校园充满期待。针对毕业年级同学,姚瑶强调了考研复试、就业求职、毕业设计准备等相关事项,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有序推进

针对近期因极端天气影响导致的部分车次、航班出现停运、停飞的情况,各年级辅导员逐一和同学们联系确认,帮助同学们更新返校行程,做好后续上课的请假衔接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老师们全面了解学生需求,传递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新学期,学院将优化工作预案,助力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快速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