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工程学院一行来院进行党建交流
作者:李文倩  编辑:李文倩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外经贸学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静一行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副书记姚瑶、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谢晓萍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立足“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定位,打造“党旗红引领生态绿模式,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带动师生,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姚瑶介绍了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与做法,双方还就全国样板党支部的验收要求、学生党建特色凝练、党员骨干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书香环院”书吧、“研梦”自习室、“绿芽”学生社区驿站等特色活动场地。

范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吸收借鉴好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