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征稿】关于征集《有暖风在心中 春暖花开终有时》作品的通知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0-02-03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全体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的各行各业工作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的身上,生动体现着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环境学子,我们倡议,在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用自己简洁朴实的语言,向伟大的国家、人民和勇士们致敬。我们相信,有暖风在心中,春暖花开终有时。为此,现向全体同学征集作品,为防疫摇旗呐喊:

1.作品主题:《有暖风在心中 春暖花开终有时》,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2.作品形式及要求

征文(感人防疫故事,字数不限Word格式,结束语为“中国,有你有我。加油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环境学院***班***

激励的话语(300字以内,可以体会感想、做法倡议、展望期待等Word格式,结束语为“中国,有你有我。加油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环境学院***班***

③绘画、摄影等其他题材亦可。

同时请作者提供一张个人照片(最好有防护措施的照片)。

3.时间:即日起--2月21日。

4.用途:在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刊登。

5.提交方式: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42385367@qq.com  (邮件以“***班***作品”命名),按提交先后顺利陆续刊登。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环境学院

                                                                                      2020年2月3日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