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招生宣传】学院到武昌首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科技讲座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学院副院长李进平教授、钟振兴博士等一行到武昌首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对口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座谈,随后,举办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确定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会后,李进平教授在城市建设学院做了题为“固废协同处置过程中的污染控制问题”的学术报告。

武昌首义学院是中国首批独立学院之一,2000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合作兴办。学校初名华中科技大学军威学院,翌年3月更名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15年5月更为现名。

学校设有信息科学与工程、机电与自动化、城市建设、外国语、经济管理、新闻与文法、艺术设计、马克思主义等8个学院和基础科学部。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37个本科专业分布于6个学科门类中,形成了以工为主,工、文、法、经、管、艺等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2019年,学校在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现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省级重点(培育)本科专业3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1个、优势特色学科(群)2个,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试点专业4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本科项目8个,荆楚卓越人才计划项目3个。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