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赴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5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副院长蔡亚君、党委副书记姚瑶、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教授程向东等赴约克空调湖北省实训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和毕业生回访

江森自控空调分销业务东二区总经理王祥湖北雅致暖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勇武汉易晟暖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军武汉世纪人和冷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松林江森自控空调分销业务湖北省区经理伍韩锋高级工程师杨元元等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们一行,并开展了座谈活动。

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江森约克湖北省实训中心伍韩锋、杨元元详细实训中心的应用场景和实训方案,双方就公司产品参数、运营原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王祥对纺大的毕业生质量高度肯定,并表示当前人才竞争激烈,集团发展需要大批优秀人才,武汉纺织大学培养了许多建筑环境行业的优秀人才,江森自控空调分销业务湖北省区经理伍韩锋便是纺大环院建环专业的优秀毕业学子,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校企交流的机会,与环境工程学院进一步展开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合作交流,吸收更多的优秀学生资源进入公司发展。

杨元元从品牌历史、核心价值、奖项荣誉、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技术平台、服务领域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晓萍代表学院对江森自控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学生特点与成长发展等。她指出,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服务领域、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与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十分契合通过此次座谈活动,使得双方更加深入了解,后期能够通过项目合作、带题实践等方式展开校企之间深入合作

14741

程向东介绍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学习氛围、竞赛成果

11E6F

谢晓萍、王祥分别代表单位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挂牌仪式,希望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进一步适应行业、岗位需要,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企业介绍: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暖通空调品牌,1874年诞生于美国,145年间服务了众多全球地表建筑;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员工超过35000名,在全球建有200多家工厂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家分支运营机构其参与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超过100个,包括太阳能、风能和地热技术等公司连续6年荣膺科睿唯安(Clarivate)“全球百强创新机构”称号,15次荣登由 Ethisphere Institute 研究机构颁布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荣膺 IoT Breakthrough 机构颁发的 2021 年“年度物联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奖,连续17年荣登“最佳企业公民 100 强”榜单,荣膺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连续11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荣登“2022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