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赴武汉世纪华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叶宇轩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3-06-03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3年6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潘飞、环境科学系主任叶宇轩、环境工程系教师李强等赴武汉世纪华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合作交流。

武汉世纪华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爱红、安全环保部王波等热情接待了学院老师们,并开展座谈。总经理高爱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以及岗位需求,并建议学院增设安全工程相关课程,加大复合型安全环保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实践育人环节。王波主管在企业安全维护、环境治理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潘飞代表学院对武汉世纪华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等。他指出,公司的历史发展悠久、业务广泛、实力强劲,希望未来能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技术开发方面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提供、学科竞赛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企业高管宣讲、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商定。

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为学生就业、学院发展以及企业技术进步拓展了合作渠道,也为毕业生就业奠定基础。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