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领导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困难主题调研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四个一”结对帮扶,加强帮扶实效,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分专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困难主题调研。

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系主任王骏横一对一了解建环专业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的进展及岗位需求情况,解答同学们所提出来的问题,分析未就业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帮扶。

院党委副书记姚瑶、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钟振兴与给排水系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求职进度,对于目标不明确,摇摆不定的同学给予合理的建议。

环境工程系主任曹刚、环境科学系主任叶宇轩针对本学科的特点和学生就业实际,积极为学生开展就业规划,点对点推荐对口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全员参与就业帮扶,针对座谈中同学们反映的因学业问题、工作地域问题、岗位不匹配等导致的就业困难情况,学院将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逐一解决困难,助力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实就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