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学院专题研究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学院在崇礼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姚瑶主持。

姚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意向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对新学期访企拓岗要求及目标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着重介绍了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

院长潘飞强调,一是要以生为本,为毕业生就业创造好的考研、就业条件;二是要抓重点学生,集合全体教职工力量,做好就业动员和帮扶;三是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抓住求职机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对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回归本位,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抓好学生培养;二是,全员参与,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资源条件全方位参与到指导服务学生就业中来,不断提升学院招生质量、服务人才培养。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