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学院专题研究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毛成兴  编辑:毛成兴   发布时间:2023-11-21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学院在崇礼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根据毕业生考研报考率和三方签约情况统筹安排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姚瑶主持。

姚瑶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报考率和已签约学生情况,学院毕业生考研报考率和往年基本持平,学生按照自己的计划在紧张的复习中;截止目前已签约学生41人,其中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签约率最高,达到19.2%。接着,姚瑶对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招聘企业宣讲会情况进行了报告,分析今年不少企业减少了岗位设置,薪资报酬也略有降低,引导学生有正确的就业观是关键。

院长潘飞、书记谢晓萍、各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讨论了目前学生的情况,除考研学生在复习外,部分同学找了校外实习以提升择业过程中的竞争力,同时各系也在安排学生分批开展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缓解下学期集中做实验的压力。

谢晓萍最后强调,一是要持续为考研和就业学生做好服务,做好考研复习的辅导和就业岗位的推荐,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资源;二是要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扩大学生就业和实习的资源库;三是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试行领导班子结对,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