苎麻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在科技部支持下,2009年10月武汉纺织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等国内八家单位共同组建“苎麻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充分整合利用国内现有研究开发资源,建立协作机制,共同围绕苎麻产业发展战略开展研究,构建生态产业链,实现苎麻产业装备现代化,形成从农业到纺织业,从生产过程到生态环境保护,从研发到市场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的现代苎麻产业技术体系,以循环经济模式提高我国纺织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和苎麻产品的国际竞争力。该联盟常设机构依托于武汉纺织大学。

联盟单位成员

武汉纺织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湖南华升集团、华中农业大学、东华大学、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后勤总装备研究所。



Copyright©版权所有: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E-mail:erc@wtu.edu.cn 电 话:(027)59367334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