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妇女节】“花点时间,扭出祝福”——送给闪闪发光的“她们”
作者:石伊可  编辑:石伊可   发布时间:2024-03-07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到来,环境学院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用独特的“花语密码”为闪闪发光的“她们”过一个“热辣滚烫”的节日。

一束花的仪式感永不过时。3月7日下午,在环境学院党员活动室热闹非凡,学生党员们早早来到这里,开始了扭扭花创意DIY手工制作,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扭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幸福花”,准备送给在校内各岗位上闪闪发光的“她们”

“我做了一支向日葵,我想把它送给我的学姐丁艺琛,她刻苦科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感染着我,就像向日葵一样自信、笃定,祝愿她在新的学校继续绽放光彩

“粉色郁金香象征着永远幸福,我将这束郁金香送给我亲爱的施银桃老师,施老师温柔、耐心,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了我很多鼓励,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关心,希望她永远幸福,闪闪发光。”

“我准备了一支“柿柿如意果”送给10栋宿管阿姨,感谢阿姨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公共区卫生,祝福阿姨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每个岗位的“她”都值得被看见,三尺讲台上的女教师、坚守到傍晚的宿管阿姨、维护校园卫生的保洁阿姨等等,都是在平凡岗位闪闪发光的女性。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制作,同学们扭出了30余种各式各样的花朵送给各岗位的女性们。“哇同学们真是心灵手巧,谢谢同学们!”10栋宿管阿姨开心的说道。“收到同学们亲手做的鲜花,我觉得非常温暖,也希望我的小女神们能学业有成,事事如意”施银桃老师分享到。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神们体会到了节日的温馨浪漫,也让她们收获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未来,学院将探索开展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打造更加温暖的环境之家。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