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首页 > 学院新闻 > 媒体视点 > 正文
【媒体视点】楚天都市报:扭出“幸福花”送闪闪发光的她,三七女生节,她们收到幸福礼物
作者:向一帆 郑婷 石伊可  编辑:石伊可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3月7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学院党员活动室热闹非凡,学生早早来到这里,开始了扭扭花创意DIY手工制作。原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该院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用独特的“花语密码”为闪闪发光的“她们”过一个“热辣滚烫”的节日。

  在活动室内,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始扭扭花创意DIY手工制作,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扭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幸福花”,准备送给在校内各岗位上闪闪发光的“她们”。

  向日葵、郁金香、柿柿如意果……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制作,同学们扭出了30余种各式各样的花朵送给各岗位的女性们。“我做了一枝向日葵,我想把它送给我的学姐丁艺琛,她刻苦科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感染着我,就像向日葵一样自信、笃定,祝愿她在新的学校继续绽放光彩。”参加活动的一名同学说。

  除了送给校内“偶像”,有同学将花送给自己最爱的老师。“粉色郁金香象征着永远幸福,我将这束郁金香送给我亲爱的施银桃老师,施老师温柔、耐心,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了我很多鼓励,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关心,希望她永远幸福,闪闪发光。”“我准备了一支“柿柿如意果”送给10栋宿管阿姨,感谢阿姨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公共区卫生,祝福阿姨事事如意,天天开心。”该校同学说。

  “哇同学们真是心灵手巧,谢谢同学们!”该校10栋宿管阿姨开心的说。同样,收到花的施银桃老师也感到十分开心温暖,她说自己也希望班上的“小女神”们能学业有成,事事如意。

  该校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让女神们体会到了节日的温馨浪漫,也让她们收获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未来,学院将探索开展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打造更加温暖的环境之家。

楚天都市报:

https://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2071878&cId=0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