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张宇航  编辑:张宇航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来源: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带领环境学院院长潘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古江波、科学技术研究院副处长王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钟振兴、毕业生辅导员一行,赴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汉阳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雪、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郜利美、汉阳市政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琴等热情接待了武汉纺织大学领导一行,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汉阳市政企业展厅。

冷雪对唐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纺大为集团建设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正值汉阳市政集团七十周年之际,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郜利美、张琴分别介绍了集团及一公司的基本情况。

唐敏代表学校对汉阳市政集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汉阳市政集团七十年坚持奋斗,为国家和企业做出贡献,令人钦佩,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此次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能与集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到集团开展实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实操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潘飞、古江波、王腾分别介绍了环境学院、会计学院、科发院的基本情况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成长和发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奖学金设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潘飞、张琴代表学校和汉阳市政集团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唐敏为汉阳市政集团挂牌“就业实习基地”。

企业介绍:汉阳市政集团是大型国有建筑业企业,2016年荣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市政行业设计甲级,2017年荣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公路、桥梁、隧道、环保、建筑装饰装修、房屋开发等全产业链资质,公司员工超过2800,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达到80%以上;拥有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等注册类证件人员达在岗职工总数的42.3%;本科学历占比62%,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0%;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项目投资运营、勘察检测、设计咨询、工程施工、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运维、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信息化产业、文化产业等领域,具有从投资、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管控能力。综合实力位列湖北省百强企业,湖北省建筑业企业二十强,中国建筑业成长型百强企业。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