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创精品文化活动,拓社区育人内涵”学生社区精品文化活动
作者:毛成兴  编辑:毛成兴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加强对学生社区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师生对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归属感,提高师生参与学生社区活动的积极性,11月25-26日,由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创精品文化活动,拓社区育人内涵”学生社区精品文化活动在10栋“绿芽”创新实践学生服务驿站成功举办。

“美在纺大”石头画制作沙龙活动由环境学院石头画协会组织的,分线下绘画展示和线上抖音直播教程展示两个环节,活动设定了“美在纺大”“65周年校庆”等主题,慕名而来的同学纷纷拿起画笔,蘸上颜料,在小小的石头上创作,方寸之间彰显山河。

“悦享运动生活”社区趣味体育活动由乒乓球、羽毛球、毽球、跳大绳四个运动项目组成,毽球和跳大绳以团队的形式开展,乒乓球和羽毛球以个人形式开展,分别在26日和27日两天四个时段举行。赛场上,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选手们也在一声声呐喊加油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名单如图)。

学生社区精品文化活动是环境学院“绿芽”创新实践服务驿站创新社区活动的一次尝试,同学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乐趣。相信同学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也将会成为他们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