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绿色宣言】闲置怎么处理?绿协开展“菜鸟回箱”活动
作者:袁怡晗  编辑:石伊可   发布时间:2023-11-29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双十一包裹陆续抵达,快递箱也肉眼可见地堆积了起来。11月23日,绿协结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菜鸟、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的“菜鸟回箱计划”开展校园“菜鸟回箱”公益行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废物再利用,环保我先行”的宣言,参与活动的黄英杰表示:“菜鸟回箱既能回收快递箱,又能废物利用践行环保理念,真是太好了!”

据统计,23日当天回收了近300个快递纸箱。“双十一后同学们同学们的快递包裹很多,纸箱扔掉又可惜,正好可以回收后留给菜鸟驿站,给寄快递的人循环使用,我们也想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知道环保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绿协志愿者袁怡晗说道。

绿色环保,从身边做起,举手之劳,让更多人收益。后期,绿协还会联合石头画协会将纸箱当做画板开展“环保绘画”“变废为宝”等活动,倡导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绿色环保中来。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