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育教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学院在崇礼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听取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教学督导汪清、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教学督导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飞主持。

谢晓萍介绍了举行教师座谈会的背景及意义,鼓励与会教师积极思考,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老师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实验实训教学、教学设施条件、实验实训条件、师资培养、课程考核方式和学生学习状态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就解决以上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督导汪清教授学院副院长潘飞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表示,将会认真梳理收集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将把教学座谈会常态化固定下来,以更好的推动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