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研究】我校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7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理工楼06-310胜利召开,参会人员有黄运平副校长、教务处何畏处长、段钢副处长,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纺织学院等工科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何畏处长主持。

首先,何畏处长简要介绍了一流专业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接着,黄运平副校长逐一点评了每个学院的一流专业申报书,并给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最后,各学院的院长们针对一流专业申报书中的一些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