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竞赛】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作者: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0-10-2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按照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统一安排,经学院党委行政研究决定,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在理工楼顺利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工会副主席卫东妹、校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竞赛,学院教师进行了观摩。学校工会卫东妹副主席对学院加强岗位练兵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对参加比赛的教师提出希望,同时预祝参赛教师在竞赛中获得好成绩。本次竞赛活动中,参赛教师进行了教学设计和教案展示、现场教学讲授和课后教学反思等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都有充分的准备。

校督导组组长吕少仿教授现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学院多开展此类竞赛,通过竞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促进教学交流,提升教学质量。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颁奖。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