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新闻】学院开展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在3月1日以系为单位,开展了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对照教学执行计划,检查老师们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提醒老师们上课的时候带好四大件(教材、课程教纲、课时教案,平时成绩登记表);

3月2日开学第一天,教学副院长潘飞教授和教学秘书吴胜伟老师到各教学楼对师生教学纪律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大多数教师和学生很早进入教室准备上课,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新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是学院对教学工作重视的一种体现。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