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新闻】校领导黄运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  编辑:潘飞   发布时间:2021-03-20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莅临我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何畏、副处长段刚、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李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和专业建设负责人参会。

学院院长夏东升汇报了学院4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整体思路和进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黄运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学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黄运平指出,环境工程学院要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明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打磨好申请书和自评报告,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统筹安排,有计划的做好阶段性工作;做好招生和毕业生调查工作,将调查统计任务分配细化到个人,全力以赴,落到实处;与时俱进,加强学院宣传工作,利用现代化新媒体,发动学院教师,多方位多角度宣传学院特色文化和优势专业。她要求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站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真对待这项工作,进一步理顺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学院发展。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办公电话:027-59367338 邮编:43020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2022 武汉纺织大学环境工程学院